Seven.

予诗于世.

今天看关注,发现青穗太太可能注销了这个账号


一切都空了,仿佛我们从来没在这个圈子里遇到一样(哦,是真的没遇见)


然后我又看了下其他人的,翻了翻过去你们写的文,我想念圈里的你们,想念那个时光


进了kw圈子是因为两个主人公,而真正想要提笔写点什么时候是因为你们写的文让我蠢蠢欲动


我每次都感叹你们的文笔和思路,觉得即使不打乒乓球,那样的剧情发生在男女主身上也很美好


是你们的文采让两个人物更鲜活,也是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感想给了我新鲜的思考力量


即使你们不粉这里了,凭借你们的仙气,在每个领域和星圈都会有大批大批的同僚们一起的


想想那阵老刷更新,小说都不看了,因为你们的文字更好看,所以即使不写他们了,也希望有对文字的热情,写写别的,别的心情,心情里深层次的,你们


热闹转为寂寞,现在打开lof都没什么目标了,想看你们写,就是你们写的就好

我就是想你们了,圈里的小可爱,到哪都要顺利的

我的小可爱❤


评论(6)
热度(11)

© Seve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