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.

予诗于世.

无题

zjk失眠了


他躺床上瞪直眼睛瞅着天花板的时候,心里暗骂了一句“艹,早知道不看了。”


今晚

不对,是昨晚

因为比完赛就快零点了

许昕跟lsw拿了公开赛的混双冠军


zjk顺手帮女朋友清了购物车后就再也睡不着了,因为看比赛差点没付款还跟jt别扭了起来


真他妈糟心


十一月的青岛天亮的不算太晚,zjk翻身起来想打把游戏就看见许昕这货也在线,赶紧退出了登陆,把手机摔到一边儿。果然不出一分钟,许昕的电话腾的就打过来


“怎么回事儿,刚邀请你就退了。”


“眼不见心不烦。”


“呦,合着你这是吃我跟小雯儿的醋啊,”


“我没……”


“不是兄弟我说你,你俩现在都什么样了,你斗这别扭有意思吗?”zjk还没说完,许昕接着又来一句,直接怼的他哑口无言。


能有什么立场呢

狗屁立场


许昕在那边听他没动静了,把手机从耳朵边拿下来发现通话还没断,“还听呢吗你?”


“许昕,你少tm刺激我。”


“jk,你要是真放下了,这对你就不算刺激。且不说我跟小雯儿打完了,就算混双不是派我俩,你这样也不带跟她有多大发展的。”


“我俩也打过混双好吗?”


大兄弟,你重点抓哪去了


许昕一脸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迪拜那次算吗?别自欺欺人了,都过去了。”


zjk这回彻底没动静了


都过去了,都过去了


“你说,你俩这样都几回了?以前我们还跟着操心,后来发现根本没用,俩倔脾气撞一起没地震也得撞个火花,你这直接公开秀恩爱还想着留余地吗?兄弟,你不会真想结婚了吧!”


结婚吗?


zjk自嘲的笑了笑


跟jt也是因为朋友组的饭局才认识,瞅她第一眼觉得还行,当时没寻思马上就在一起,是后来家人催着试一试才开始。纵然后来知道她那些过去,也没想着马上分手,给足了机会。但是最近两人吵架次数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凶,他不会也看不惯娱乐圈那些手段,也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怎么了,他竟然懒得解释,开始配合着演戏跟炒作,想脱脱不开,


这让他既无奈又恐惧。


“不知道,也许吧。”


许久,zjk听到了自己的声音


好像那边的许昕是松了口气,“jk,你这么想挺好的,要是你跟小雯儿有这个缘分,肯定早就到火候了。既然试了好几次没成功,那就各自安好也挺好的。”


“说声恭喜吧,你要是个爷们就大大方方的做朋友。”


“早就是了。”


挂了电话,zjk重新躺在床上,细细地把之前看她单打比赛出现的失误跟改正总结了一番编成短信。在要发出去的那一刻,他突然停住了,盯着上面的字一点点的删除,最后只发了八个字


“无惧无畏,未来可期。”









过了一天,收到了回复,一个坚定的“好!”


/


觉得他应该会看比赛吧,也应该会有感触吧

还是不太敢想,但也写了

未来,谁知道呢

我们都是看客

反正过去已成过去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Seven. | Powered by LOFTER